ID:匪瑜
生而有翼,心有光芒

关于观镜——静静吃瓜+哈哈哈哈

首先,我想说,这个标题有点呆毛@月亮的呆毛 的味道。

以下开始正经。



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活动啦!还有所有参加活动的劳斯们!感谢你们不嫌弃带🐠玩!

和瞳瞳她们一样的,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,心情也是十分激动+开心呀!

也是亲眼看到这个活动一步步发展到如此豪华的地步,爱我们的椒爸爸!

以及表白参加活动的各位劳斯,此处圈活动主页 @那个四片叶的小嗲精 代替。

还有我想说,司蓝劳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,调色盘真的太可爱了吧!

车祸现场很真实了hhh,人设和剧情都有限制,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大家玩的开心呀!

关于猜文,我想说:


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人能把我揪出来![无奈扶额+心情复杂]


可是我真的莫得装鸭!


和各位在评论区的互动也是让我很开心的点,不过我保证,我没有一句是忽悠大家的!

猜文马上就要截止啦!大家快加油猜呀!

我很期待第一个揪出我来的小可爱!


Ps:[既然大家都没打广告那重任就搁在我身上了]

“猜不出来怎么办?”

“去网易LOFTER,看『荼蘼花事』,看文风猜劳斯,每周五持续更新哦~”

瑜:『荼蘼花事』第四棒明天下午4点准时与大家见面呀[前提是老福特的定时不抽风]!


踩着今天的尾巴发了这篇感想,深夜发文,看见是缘,我爱你们!


评论(23)
热度(12)

© 匪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